今天是:

交流合作

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学术会议 >> 正文

车辆工程学院教师参加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青年学者论坛

发布日期:2018-12-24    作者:     来源:     点击:

1220日至21,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第三届青年学者论坛在广西桂林举行。本次论坛由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举办,共邀请了来自海内外的35名学者参加。我院教师高明飞博士应邀参加了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分别以智能制造、电子与通信工程前沿技术、计算的魅力、管理与技术融合、电子工程与自动化、医工融合为主题设置了六个分论坛。

高明飞博士在智能制造分论坛就车辆传动理论领域的研究做了报告。在分论坛,与来自海内外的学者在流动诱发噪声的预测和控制、复杂动力系统的耦合特性分析、复杂非线性物理系统及交叉学科研究、新能源机电装备及其控制技术以及车辆传动理论等领域进行了交流。

通过学术交流,了解了相关领域的最新发展情况,促进了我院教师与其它单位学者在学术研究方面的相互了解,为进一步的交流和合作奠定了基础。(图、文/高明飞)

车辆工程学院

2018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