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交流合作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合作 >> 正文

车辆工程学院参加第三届国际丝路新能源汽车大会

发布日期:2018-11-12    作者:     来源:     点击:

118日至10日,车辆工程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张耀虎和副院长赵炜华率学院十余名教师参加第三届国际丝路新能源汽车大会。

 大会由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汽车工程学会、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共同承办,是2018全球硬科技创新暨一带一路创新合作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

 会上,国家信息中心副主任徐长明、世界汽车工程师学会联合会主席、清华大学汽车产业与技术战略研究院院长赵福全等多位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国内外权威嘉宾和翘楚精英作行业报告,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比亚迪等地方企业对西安市新能源汽车企业发展状况做汇报。会议聚焦“一带一路”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国际合作产业配套、技术前沿、创新趋势,为西安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建言献策,进一步推动新能源汽车发展布局。

 通过会议,我院教师深入了解了陕西、国家及全世界汽车行业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及时掌握行业发展新动态,为后续科研和教学工作奠定基础。(图、文/李郁菡)

车辆工程学院

2018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