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交流合作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合作 >> 正文

车辆工程学院教师参加第四届国际丝路新能源汽车大会

发布日期:2019-11-04    作者:     来源:     点击:

1029日至31日,车辆工程学院院长张耀虎教授和副院长赵炜华教授率学院部分教师参加第四届国际丝路新能源汽车大会。

大会由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执行单位为陕西省汽车工程学会。本次大会的主题为“集聚丝路汽车新动力”,主要围绕“一带一路”汽车产业的发展机遇,汇聚了国内外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和技术领袖,探讨交流新能源汽车的创新技术。大会组织了新能源汽车供应链创新与合作、智能网联汽车、汽车智能制造与工业互联和汽车轻量化与新材料四场主题峰会。

根据我院的相关专业发展规划,我院教师参加了智能网联汽车和汽车轻量化与新材料两个主题峰会。通过会议,对于目前无人驾驶关键技术的发展趋势、自动驾驶的解决方案以及自动驾驶感知技术有了较为深刻地认识,为相关专业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提供了借鉴。

通过本次会议,我院教师深入了解了汽车行业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及时跟踪行业发展新动态,为后续科研和教学工作奠定了基础。(图、文/高明飞)

车辆工程学院

201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