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车辆工程学院理论中心组召开十一月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11-29    作者:金雪     来源: 车辆工程学院    点击:


11月28日,车辆工程学院理论中心组在4211会议室召开十一月份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小勇主持,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上,周小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赵坤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刘雨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张永辉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关于进一步推动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若于政策措施的意见》、赵炜华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随后赵炜华、金雪作了学习分享。

周小勇强调,要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做到真学、真懂、真信。要将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化作行动的力量、思想的武器,共同努力,围绕工作实效下功夫,坚持主动作为,找差距补短板,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全面推进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人才培养再上新台阶。(文/车辆工程学院 金雪 审核/车辆工程学院 周小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