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车辆工程学院理论中心组召开十二月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02    作者:金雪     来源: 车辆工程学院    点击:


12月29日,车辆工程学院理论中心组在北343会议室召开十二月份理论学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刘振涛、党政办公室主任李永刚受邀巡学旁听指导,车辆工程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小勇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武汉大学参加中国南北极科学考察队师生代表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11月27日会议内容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会议传达了学校《西安航空学院构建高质量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实施方案》。刘雨辰、段元博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近期学期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周小勇强调,要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这一主线,强化思想引领。努力设计一条课程思政教学新主线,打造以课程思政教学产出为中心的思政教学新路径,将思想政治工作有机融入整个教学过程。

刘振涛强调了构建高质量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重要性,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构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优化工作模式,固化经验成效,深化改革创新,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提质增效,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文/车辆工程学院 金雪 审核/车辆工程学院 周小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