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公寓社区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4-03-29    作者:金雪、王浩楠     来源: 车辆工程学院    点击:


3月28日,学生公寓社区党支部在四号实验楼4211会议室开展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题的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学生公寓社区党支部副书记邢波主讲,党支部书记周小勇、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邢波老师通过丰富的历史资料和鲜活的案例,详细回顾了党从创建到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深入剖析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同时,她还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阐述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


在党课互动环节,大家积极发言,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悟,决心将学到的知识和精神转化为今后学习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和使命,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周小勇表示,希望各位同志时刻牢记伟大的建党精神,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听党话,跟党走,对党忠诚,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端正思想作风,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热情澎湃的能动力和创造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拼搏奋斗,不懈努力!今后会继续以学生为主体,把学生党建工作进社区作为新时期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延伸点和落脚点,探索学生社区党建新模式。(文/车辆工程学院 金雪 图/车辆工程学院 王浩楠 审核/车辆工程学院 周小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