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车辆工程学院召开二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3-11-11    作者:赵坤     来源: 车辆工程学院    点击:


11月10日下午,车辆工程学院分会在阎良校区四号实验楼4211室召开第二届第五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大会。全院工会会员应到40人,实到30人,满足大会召开要求,大会由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周小勇主持。

周小勇清点与会人数,并说明会议有效,宣布大会开始。他首先介绍了与会成员,说明本次教代会的主要议题及会议流程。副院长赵坤向大会汇报了《车辆工程学院绩效考核及二次分配实施办法》(意见稿)修改及有关说明,并进行全体投票表决,最终以30人同意全票通过,形成决议。

本次教代会的召开说明学院在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的问题上非常重视,学院的民主管理更透明、更科学,为学院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文/车辆工程学院 赵坤 图/车辆工程学院 李郁菡 审核/周小勇)

车辆工程学院分会

2023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