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车辆工程学院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9    作者:刘旭娟     来源: 车辆工程学院    点击:


2024年3月8日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车辆工程学院特别策划了节日庆祝活动——“健康美食伴你行”。

食物是最好的医生,健康美食,不仅要味美,更要营养均衡,因为每一餐都是对生命的热爱与尊重。活动中,各位女教工通过拍摄照片或者视频的方式,为大家介绍一道健康美食的制作方法。有适合爱美女性的减脂瘦身餐、益气养颜助眠汤,也有制作简单又不失营养美味的“上班族快捷餐”,还有适合时令节气的春季养生丝瓜汤,更有适合咱们老陕口味的凉皮、葱油饼、洋芋擦擦…

通过分享健康饮食经验和知识,引导大家选择更健康的食材和食品,增强大家健康饮食的意识和认知,从而促进全民健康。本次活动虽然圆满结束,但我们探索健康美食的道路却永不停歇。(图、文/ 刘旭娟 车辆工程学院 审核/周小勇)

车辆工程学院

2024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