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薪火相传,温情长流

发布日期:2024-03-20    作者:刘旭娟     来源: 车辆工程学院    点击:


3月20日上午,车辆工程学院为杜小运、罗伟两位教师举行荣休欢送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小勇主持,院长赵炜华、副院长赵坤以及全体教职工参会,共同为两位荣休教师送上祝福。

周小勇书记,赵炜华院长先后发言,首先肯定了两位老师为学校、学院发展,为青年教师的“传帮带”,为学生成才所作出的成绩和贡献;对两位老师展现出的车辆工程学院淳朴踏实、爱岗敬业的工作精神表示敬佩;同时欢迎两位荣休老师常回家看看,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随后,学院领导为退休教师颁发了精心定制的荣休纪念牌和鲜花。

杜小运、罗伟两位教师先后发表感言,他们回顾了四十多年工作岗位上的工作历程,为能参与和见证学院的风雨历程、开创新局而倍感自豪,并表示退休后仍会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在学校需要的时候,随时奉献自己的力量。最后,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与两位退休教师共事多年来的难忘点滴,表达了对两位老师的感激与祝福,表示会积极从他们身上学习、传承优秀品质,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砥砺前行,不断开拓进取。(文/刘旭娟、图/李郁菡 车辆工程学院 审核/周小勇)

车辆工程学院

2024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