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车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新学期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4-03-15    作者:金雪、文天杰     来源: 车辆工程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营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提升学生党员政治理论素养,凝聚学生支部党员奋进力量,3月14日,车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4211会议室开展新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金雪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等内容。会议强调,党员同志要强化理论学习,用理论上的清醒推动政治上的坚定,切实做到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金雪对学生党员提出具体要求:明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行为准则,坚定信念,做思想上的表率;刻苦学习,做文化上的标兵;服务良好,做工作上的典范;理性消费,做生活中的榜样。大学生党员是大学生中的先进分子,必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大学生群体起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效果。切实成为高校了解学生、管理学生、服务学生的良好渠道,在构建和谐校园发挥应有的作用。(文/车辆工程学院 金雪 图/车辆工程学院文天杰审核/车辆工程学院 周小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