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车辆工程学院师生党支部参观运城堆云洞与瑶台山烈士陵园

发布日期:2024-03-31    作者:金雪、高世豪     来源: 车辆工程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缅怀先烈、激发爱国热情,3月30日车辆工程学院在大运实习期间,教工党支部书记王鑫、教师党员刘美刚带领实习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前往山西运城堆云洞及瑶台山烈士陵园进行参观学习。

在堆云洞,大家先后参观了河东特委特支展馆、嘉康杰生平展馆、嘉康杰办学展厅等主题场馆,聆听老一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重温革命先烈的奋斗史。随后,师生党员、发展对象一同前往瑶台山烈士陵园。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大家向夏县革命老区以嘉康杰同志为代表的千余名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默哀致敬。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精神,永葆入党初心,增强党性修养,以踔厉奋发的姿态砥砺前行,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文/车辆工程学院 金雪 图/车辆工程学院 高世豪 审核/车辆工程学院 周小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