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车辆工程学院组织观看第三届“长安杯”陕西省大中小学国家安全知识竞赛(高校组)决赛

发布日期:2024-04-15    作者:金雪、孙悦     来源: 车辆工程学院    点击:


4月13日,车辆工程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分子观看第三届“长安杯”陕西省大中小学国家安全知识竞赛(高校组)决赛。

决赛开始前,主持人介绍了来自各高校的参赛选手。接着他们便进入了紧张的答题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高校组竞赛内容涵盖《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情报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法律法规中涉及国家安全方面的有关知识。通过观摩学习,增强了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对于国家安全知识的了解,增强了他们的安全红线意识和安全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身作则,深入宣传学习国家安全知识,树牢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文/车辆工程学院 金雪 图/车辆工程学院 孙悦 审核/车辆工程学院 周小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