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陕西省内燃机学会八届二次理事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24-01-14    作者:王兴路、王鑫     来源: 车辆工程学院    点击:


1月13日上午,陕西省内燃机学会八届二次理事会在我校莲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来自西安交通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陕西柴油机重工有限公司等20余家单位的60余名代表和车辆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副校长宋文学教授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

会上,学会秘书处作了2023年工作总结报告及2024年工作计划报告。报告从学术交流、国际合作、科学研究、管理机制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学会2023年的工作,分析和研判内燃机、汽车、能源化工等领域内的技术发展趋势,全面部署了2024年学会工作,鼓励会员单位积极建设分会,大力推动新清洁能源应用与开发,积极搭建产学研交流合作平台,全面推动内燃机相关学科和行业高质量发展。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陕西省内燃机学会科学技术奖励评选办法”和“陕西省内燃机学会会员会费管理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完成理事会成员变动,车辆工程学院赵炜华教授入选学会常务理事。

通过召开本次理事会,提高了学校和车辆工程学院在陕西省内燃机学会的影响力,搭建了车辆工程学院与兄弟院校和相关企业交流的高质量平台,为后续开展学术交流、成果申报等活动奠定良好基础。(文/王兴路、图/王鑫 车辆工程学院 审核/周小勇)

车辆工程学院

2024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