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兰州城市学院培黎机械工程学院莅临车辆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18    作者:王龙     来源: 车辆工程学院    点击:


3月18日上午,兰州城市学院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刘广桥院长一行莅临车辆工程学院开展专业调研交流,车辆工程学院院长赵炜华、党总支书记周小勇、副院长赵坤等教师代表出席座谈会。

赵炜华代表学院向刘广桥一行表示欢迎,重点从师资力量、学科专业建设、学科竞赛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刘广桥介绍了培黎机械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现状,表示学院拟申报新能源汽车工程专业,希望能深入学习和借鉴我院在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创新创业、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宝贵经验。与会双方还就学科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模式、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赵炜华代表学院表示期待双方能够加强合作并建立合作的长效机制,特别是在新能源汽车工程专业建设领域能够互相学习、共同提升,期待在学科专业建设、师生交流等领域能够合作并取得双赢。会后,刘广桥院长一行参观了车辆工程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文/车辆工程学院 王龙、图/车辆工程学院 李郁菡 审核/周小勇)

车辆工程学院

2024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