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车辆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山西大运实习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4-04-11    作者:刘雨辰、程瑞锋     来源: 车辆工程学院    点击:


4月11日,车辆工程学院赴山西大运集团有限公司实习学生在大运汽车焊装培训教室举办欢送大会。大运汽车生产管理部经理黄松、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张鑫、车辆工程学院副院长赵坤、实习带队教师和全体实习学生参加了本次欢送会。

会上,实习生黄虹玮、梁呈代表所有实习生对大运集团提供的实习机会、指导老师及部门领导的关心和照顾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分享了自己在实习期间的成长心得和学习收获。黄松对实习生们在实习期间能够快速融入企业,与企业同事们并肩作战表示肯定,希望实习生们能将实习中的收获运用到往后的学习工作中,祝愿同学们返校后学业有成,未来的生活和工作顺风顺水。赵坤代表学院向企业对学院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实习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能怀揣感恩之心,反思实习的过程,总结经验,将此次实习的经历运用到自己的学习中,成为日后个人发展的强大动力。张鑫回顾了大运与西航的合作历程,希望以同学们为纽带,将大运与西航的深厚情谊传承下去。同学们纷纷表示,定不辜负学校与企业的期望,在日后争做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

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是应用型本科院校适应产业转型升级和实现高质量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重要路径。车辆工程学院将继续以培养符合现代化产业发展的应用型人才为目标,更加关注企业人才实际需求,加深加大校企合作力度,构建校企命运共同体。(文/车辆工程学院 刘雨辰 图/车辆工程学院 程瑞锋 审核/车辆工程学院 周小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