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交流合作

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内合作 >> 正文

四川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副总监祝万云一行

发布日期:2017-09-15    作者:     来源:     点击:

914日下午,四川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副总监祝万云一行到车辆工程学院调研,学院院长张耀虎、书记邓北川、副院长杨亚萍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祝万云就四川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人才需求等方面做了介绍,同时就2018届毕业生的招聘情况、吉利集团3+1“雏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项目进行详细的说明。张耀虎对祝万云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院的专业建设、毕业设计要求、学生就业等情况,并希望能与四川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进一步深入合作,共同做好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工作。

最后,双方就十月份的招聘安排和订单班学生的选拔形式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和沟通。(图、文/杨亚萍)

车辆工程学院

2017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