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交流合作

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内合作 >> 正文

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校企合作项目考察组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7-09-28    作者:     来源:     点击:

926日,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校企合作项目考察组王健技术总监等一行三人莅临我校车辆工程学院,对与我校展开新能源汽车校企合作项目进行商讨,车辆工程学院院长张耀虎、副院长杨亚萍参加了本次交流会,本次交流会在车辆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

首先,张耀虎对项目组人员来我院考察表示欢迎,同时从我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条件改善、学生的特色培养及近年来学生在各类学科竞赛中获得的优异表现等方面对车辆工程学院进行了介绍。接着,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校企合作项目考察组的张可总监对“2017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精诚英才培育校企合作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主要包括比亚迪企业文化、校企合作项目学生的培养方式、联合培养学生应具备的基本能力及本期合作班学生就业出口等方面。

会后,在车辆工程学院相关老师的陪同下,项目组人员参观了车辆工程学院主要的实验室:汽车电器实验室、汽车结构实验室、发动机台架实验室、汽车构造理实一体化教室等主要实验室,项目组人员对我院现有的实验室条件及理实一体化的教学理念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同时期待后续更近一步合作。(图、文/郑颖)

车辆工程学院

2017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