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交流合作

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内合作 >> 正文

我校与吉利汽车宝鸡公司签署“吉利博越班”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7-03-10    作者:     来源:     点击:

39日上午,西安航空学院-吉利汽车宝鸡公司“吉利博越班”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沣惠校区九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宋文学、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坚、教务处副处长吴晓葵,车辆工程学院院长张耀虎、外聘教授刘生全、申福林,吉利集团校企合作“成蝶计划”陕甘区组长/吉利汽车宝鸡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刘瑜、人力资源部高级培训专员夏江林、人力资源部高级招聘专员王英臣及相关的专业负责人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车辆工程学院副院长杨亚萍主持。

在观看完我校《航苑华章》,宋文学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前期与企业的合作情况,表示学校大力支持校企合作,并希望吉利汽车宝鸡公司和车辆工程学院能精诚合作,以吉利博越班为契机,做好校企融合,提升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

刘瑜介绍了吉利汽车的发展史以及吉利汽车的未来发展目标、人才需求情况,希望学校通过校企合作能为企业输送高层次的人才,并期望与西安航空学院沿着短暂性招聘人才、校企合作、成立技能培训中心的模式进行战略性合作。

张耀虎代表车辆工程学院表态,学院要按照准企业人的标准培养吉利博越班的学生,并期望双方今后在实验室共建、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培养及校企技术合作等三个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最后,双方签署“吉利博越班”校企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文/袁小慧  图/宣传部 艾辉)

车辆工程学院

2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