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交流合作

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内合作 >> 正文

广州瑞松北斗汽车装备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16-03-10    作者:     来源:     点击:

38日上午,广州瑞松北斗汽车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行政部部长张总辉一行三人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我校副校长曹庆年,车辆工程学院院长张耀虎、副院长杨亚萍,机械工程学院张广良等参加座谈。

张总辉部长先将广州瑞松北斗汽车装备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向大家介绍,然后曹庆年校长将本学校的发展情况向对方详细介绍。双方在先前达成共识的前提下,就下一步学生生产实习、学生就业、教师到企业挂职锻炼、教师参与企业技术与产品开发、横向课题合作、资源共享、毕业设计指导、公司人员培训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热烈、坦率、高效的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曹庆年表示,学校希望全面提升双方产学研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搭建互利共赢的长效合作平台。

本次洽谈对于促进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强化产学研结合的深度和广度,最终实现我校与企业合作,建立校企合作联盟具有积极意义。(文、图/车辆工程学院 赵坤)